关注者

网页浏览总次数

訪客拜訪時間

hb

2016年1月1日星期五

迎新送舊2016第一篇

 盘点过去一年,确实有很多心酸、困境、挫折甚至绝望,做的每一件事情似乎都并不顺利,但是我想这就像雪,可以让人欣喜若狂,也可以带来自然灾害,那些困顿的日子教给我很多重要的经验,我想这些积累都将对我的未来产生巨大的帮助和作用吧。
    所以!作为对自己的犒赏,和对未来的负责,我决定在新的一年开始我新的生活!我想要朝我的目标一步步努力,我要让每一个决定都更加的理性.
    对于经历过的,我怀抱感激,即使流泪过也要变的坚强,未来的路是失败铺就的吧!给自己打气!感谢所有帮助过我、关心我、记得我的人们!希望新的一年你们也能幸福、平安!我们要一起

  2015年马上就要结束了,新的一年即将来临。
   新的一年,新的期待,回首往事,我感慨颇多。
   在这一年中,怀着太多的遗憾,开始了新的人生。在这里,我改变了很多,不再像以前那样没头没脑。我想也许自己真的是长大了,成熟了,老道了.
   虽然有时候并不想这样,还是喜欢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,想以前那样没心没肺地生活,但我知道人要学会长大,而且,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地成熟起来,真正地成为一个大人,早点找一个知心的爱人,成家立业,早日让我的父母过上好日子,平平淡淡地过我的生活。在此,我还是为自己祈祷一下吧,但愿2016年不要再过光棍节了,呵呵。
    其实到现在我还是不能给自己一个准确而恰当的评价,包括我已经走过的二十个春秋。我一直在思考,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,活泼开朗,还是多愁善感?
    我不知道。
    所以至今我只明白了一点,我不喜欢热闹,却又害怕孤单。
    时间总是会让人更好地成长十年以后的我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,我不知道,但我还是会从现在做起,一点一滴。过去的2015里,有很多开心的事,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,但还是那么匆匆的就过去了。 
过去的15年里,有很多想忘记的事,也有很多想记起的事,虽然想忘的没能忘记,想记起的还未曾记起,日子还是那样匆匆的流逝了…… 
过去的15年里,有眼泪,有欢笑,有失意,有得意,有思念,有逃避…… 

新的开始 
让我们都在新的一年里学会含着眼泪微笑,学会失意之时淡然处之,得意之时能一笑置之,思念之时不再逃避,安静面对 

    2016年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朋友新年好!新年都会有新的发展,新的开始! 祝愿我们大家在新的16年里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!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没有评论 :

发表评论